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欧丽妍化妆品(北京)有限公司

欧丽妍是一家面部护理连锁店,先行“产品+服务”的新模式,引领行业潮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业迎来高速发展时期 欧丽妍以面部护理优势抢占先机
美业迎来高速发展时期 欧丽妍以面部护理优势抢占先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美业迎来高速发展时期 欧丽妍以面部护理优势抢占先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1 17:23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美容护肤已经融入到每一个人的身上。对现代人而言,经过一天的忙碌工作后,都会选择在家中,悠闲的躺在沙发上敷上一张面膜,做一个简单的护肤。 欧丽妍面膜体验馆将目标群体定位于“有点钱但没时间”的女人,她们是一群努力创造价值,实现自我的女性,欧丽妍希望为她们提供节约时间的高效护肤服务。

欧丽妍是一个知名的面膜体验馆,主要以各种功效的护肤品和专业的护肤体验为主。产品涵盖各个领域,不仅能够满足每一个消费群体。欧丽妍面膜体验馆采用最安全的配方,结合东方女性的肤质特点,能够对于女性皮肤做最深层的肌肤护理并且还能够起到养颜和修复的作用。欧丽妍面膜体验馆为不同的女性提供更多的服务,以产品的品质打动你的心。欧丽妍面膜体验馆为各行各业的女性,提供不同的技术服务以及的私人定制服务等。

除此之外,在经营模式上也有很大的不同,传统的美容院模式中,消费者每次体验都需要提前做好规划。欧丽妍认为这种模式已无法适应今天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现在的00后女性消费群体,生活不规律、疏于皮肤管理,都是她们的典型特点。只有提供个性化产品,才能迎合年轻一代的消费者,而这也是欧丽妍能够火爆起来的一个重要原因。

欧丽妍抛弃传统美容院中繁杂的环节,只留下面部护理这一核心环节。同时又进一步精进服务模式,提出了“产品+服务”模式,即提供产品后,提供免费和专业的服务,通过这一创新模式,来服务当代白领女性新的生活方式。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272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美业迎来高速发展时期 欧丽妍以面部护理优势抢占先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